富雅国际小区新房地板裂成蜘蛛网追踪:已要求整改

zz.fjsen.com  2016-03-03 08:30:24  王龙祥 张惠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新房地板裂成蜘蛛网》追踪:新房有瑕疵已要求整改

东南网3月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张惠玲)开发商通知交房,没想到等张女士去验房时,竟然发现地板上布满了裂缝。昨日下午,漳州台商投资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的监督员黄先生称,他们已经赶往现场查看,发现张女士所购买的房子确实存在瑕疵,已要求开发商和施工方处理。

黄先生说,肉眼看,房子的地板上确实有些裂痕,但房子是否有其它质量问题,要通过仪器去检测,施工单位自己委托第三方检测,“如果业主还不放心,也可以邀请第四方检测”。

据黄先生介绍,项目施工完成后,需要五方(开发商、施工、设计、监理、地址勘查)各提供一份质量合格报告,“一般工程结束后,他们五方都要到现场实地勘查,确认没有明显违背国家强制要求的或其它质量问题后,再出具竣工报告,这个工程才算通过验收”。黄先生说,目前,他们监督站还未收到富雅国际小区的这份报告。

就张女士反映的地板出现裂缝的问题,黄先生说,现在已经要求施工方整改处理,直到合格为止,“我们的目的,就是监督(开发商)给业主提供质量合格的房子。至于业主想退房子或是换房子,则需要业主和开发商自行协商”。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富雅国际小区 地板 裂痕 整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