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今年民生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

zz.fjsen.com  2016-03-03 10:35:49  龙闻 周志荣 蓝腾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3日讯(福建日报 龙闻 周志荣 蓝腾)日前,龙海市2016年为民办实事工作计划出炉。

今年,该市计划组织实施20个民生项目,涵盖交通住房、教育卫生、社会福利、市政设施等多个方面,年度投资额约12.66亿元。群众关注度较高的石码中心小学新校区、华侨幼儿园新校区、月港小学、月港幼儿园等校区的开工建设也纳入为民办实事篮子。这些项目年度计划投入1.1亿元,建成后将新增小学学位3200个、幼儿园学位900个。今年,该市还将重点实施市区夜景亮化美化、路灯改造维护、停车场建设、畜牧屠宰场改造建设、主干道两侧污水接户管工程等项目,以进一步改善民生。该市还将对项目进展情况实行月通报制度,并加强不定期督查力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民生项目 投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