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英语课程全面升级 张靓颖倾情出任形象大使

zz.fjsen.com  2016-03-03 18:53:37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全球教育巨擎英国培生集团旗下的英语培训领导品牌华尔街英语近日宣布,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张靓颖正式出任华尔街英语形象大使,为华尔街英语斥巨资1.5亿人民币全新升级的教程-由好莱坞导演打造的华尔街英语情景体验剧《Make it Big》倾情献唱主题曲。

 

张靓颖和华尔街英语的合作并非偶然。出道十年,张靓颖从当初那个一夜成名略带青涩的选秀歌手一路蜕变成为如今享誉国际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的成长经历恰恰契合了华尔街英语向所有追梦人发出的“Make it Big”品牌宣言。就读于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的靓颖演绎起英文歌曲早已驾轻就熟。但力求完美的她,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坚持学习英语。经过一番对比,她最终选择了华尔街英语。华尔街英语基于张靓颖的工作特性,为她私人定制了一套个性化学习计划。让英语不再只是枯燥的死记硬背的一门语言,而是活灵活现的以文化、艺术等多元角度呈现在面前。

英语,对于张靓颖来说,是实现梦想的一把钥匙。对梦想的执着和坚持不懈的努力,更是她走向国际舞台的敲门砖。如今的张靓颖早已破茧成蝶,成为赞誉无数的国际范儿女神。就像如今的华尔街英语完成了包含了课程、中心、服务的立体全方位创新与升级,为学员带来更有趣、更互动、更高效的个性化学习体验。这次华尔街英语课程的全面升级再次彰显了华尔街英语自品牌创立四十多年来不断创新与投入的勇者之心和果敢之举、以及以学习者为中心的真挚之情。此次华尔街英语创造了“Make it Big”一个发生在纽约公寓楼里的全新互动学习故事,通过幽默风趣的喜剧连续剧,生活化地讲述了四位年轻人在追逐他们的梦想时的喜怒哀乐。相信广大的中国学员也能产生共鸣, 像这四位主人公一样,把英语学好,离梦想更近,最终在各自的领域里获得瞩目的成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尔街 英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