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够彪悍深夜踢铁门扰民见警 抓扭咬伤3名民警

zz.fjsen.com  2016-03-04 09:4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真坚 满荣 实习生 王婷)这女子够彪悍,深更半夜踢人家铁门,面对民警处置,她竟张口就咬,致使民警和协警共3人受伤。昨日,经芗城区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宋某犯妨害公务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2015年12月28日凌晨1时许,宋某心情不好,窜到芗城区世纪广场5幢7楼一住户门口,用脚猛踢该户人家的铁门。由于持续时间长,且响声较大,影响到其他住户的休息,邻居便报了警。

民警赵某,协警陈某、余某接警后前往处理,见宋某仍踢打铁门,便予以制止。但宋某拒绝配合,对民警、协警进行恶意辱骂。随后,她突然用牙咬住赵某的右臂,用手抓扭余某、陈某手臂。民警多次劝阻无效后,最终将其制服并带回派出所处理。

经鉴定,民警赵某右肘部软组织挫擦伤,协警余某右上肢软组织挫伤,损伤程度均属轻微伤;协警陈某左上肢软组织擦伤。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女子 扰民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