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青年志愿服务在行动 传承雷锋精神

zz.fjsen.com  2016-03-04 10:24: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4日讯(通讯员 郑文伟 本网记者 王亚男)3月1日以来,福建公安边防总队漳州边防检查站深入开展“学雷锋、送温暖”青年行宣传服务活动。该站5个基层科队的20多名青年官兵组成志愿者服务队伍走进企业、深入港区参加志愿服务,掀起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学雷锋服务活动热潮。

该站青年官兵志愿者在报关办检大楼,码头作业点、出入境业务企业等出入境业务集中的地方设立了出入境服务咨询台,开展出入境安全出行及出入境便民服务举措宣传活动,并向过往服务对象介绍出入境常识和宣传出入境法规,针对服务对象对报检办证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收集。

此外,青年官兵志愿者们还详细介绍了网络报检、自助通关以及便民“绿色通道”等优质服务活动举措,受到广大服务对象的欢迎。

据了解,该站3月份“雷锋学习月”活动以来,将广泛开展心灵抚慰、扶贫帮困、提升素质、传播文明等公益性志愿服务活动,植树节前夕,该站组织青年官兵志愿者与厦大附中师生深入招银开发区太武山进行义务植树,还组织党员官兵走上街头开展文明交通引导,义务打扫大街卫生,走进困难家庭送温暖、送服务等公益活动。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边检站 青年志愿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