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在旅游开发上全程发力 确保乌山旅游专线全面建成

zz.fjsen.com  2016-03-04 16:14:11  张国栋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4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本网记者 陈志远)记者从漳州常山开发区获悉,今年,常山开发区将在旅游开发上全程发力,计划通过一年努力,全面建成乌山旅游专线。乌山天池旅游道路专线是开发建设大乌山风景区重要、先行的基础配套工程,为推进征地赔青步伐、加快施工进度,近期,常山开发区党委书记姚珠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来到东升管区和柘林管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问题。

据介绍,乌山天池旅游专线东升片区总共涉及166户,涉及的征地数300余亩。工程建设马上就要开始,目前为止还有5户居民没有完成赔领,有的群众要求重新丈量土地,有的要求提高赔偿金额;还有的土地出现了多户争议的情况。

姚珠成书记听取汇报后指出:一定要通过细化分工,能够解决的管区要先解决,有困难的要向管委会报告,切实有效推进征地赔青工作,确保乌山天池旅游专线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旅游 乌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