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跑公益马拉松圆满落幕 跑友汇集爱心捐赠环卫工

zz.fjsen.com  2016-03-07 09:52:2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7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而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近千名的马拉松爱好者用热爱的奔跑行动诠释这个特殊的纪念日。5日下午,“温暖三月行 红色雷锋跑”——厦门国际银行大型公益马拉松在郊野公园进行,马拉松爱好者们同时带来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雷锋纪念日里学习雷锋做好事。

当日下午,随着裁判员手中的一声枪响,马拉松跑手们冲出起跑线。此次活动设半程跑(21.0975公里)、10公里徒步两组项目。

近年来,随着健康跑步理念的兴起,不少跑手更是全家出动参加马拉松赛事。来自漳州本地的陈先生就带来了妻子和女儿,他说到:“这是我第三年参加马拉松赛事了,平时喜欢锻炼身体,经常跑步锻炼。有遇到马拉松活动,只要有时间都会报名参与,不求名次,主要还是喜欢跑步。最近女儿也开始跑步了,就带来一起参与活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雷锋 公益马拉松 环卫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