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容三月 给你的她一个特别的女人节

zz.fjsen.com  2016-03-08 14:48: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她们身兼数职,有着做女儿的孝顺,做妻子的贤惠,做母亲的慈爱…

岁月可能无情的侵蚀着她们的青春,在这样一个属于她的节日里,你是否在考虑着给他一份怎样的惊喜?一盒甜甜的巧克力?一大束香香的花朵?还是一枚大大的钻石?

除去这些意料中的惊喜,不如带上她,给她一份留住花容的特别礼物。

 

活动时间:3月8日

今日启动

今日启动

今日启动

活动地点:漳州盛兴丰田4S店

活动内容:

进店礼:

进店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购车礼:

活动期间购车尊享节日购车最低价!

订车礼

成功订车的朋友们可享【女王/骑士专属礼】,免费售后大礼包、等你来哦!

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垂询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 热线电话:0596-6096888。地址:漳州市龙文北路航标卫浴斜对面!

盛兴丰田佳绩:

2015年全国客户称赞奖2015年CS自主改善优秀团队奖一汽丰田CS全国“突出奖”“好事例”双奖2015年一汽丰田全国综合新秀店第一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女人节!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