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泉龙三市多人2016年“福建好人榜”

zz.fjsen.com  2016-03-09 08:41:18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实习生 王婷)2016年2月“福建好人榜”也同时揭晓,全省共有10位候选人入选,除了龙岩的阙银梅外,漳州、泉州还各有两人入榜。

漳州市入榜者分别为龙文区蓝田镇小港村党支部原书记唐溪木和龙海二中团委副书记洪荣顺。

据了解,2015年11月20日,漳州市区江滨路小港村路口,时任龙文区蓝田镇小港村党支部书记的唐溪木在救助受伤村民、现场指挥交通时,突遭二次车祸,被一辆面包车撞飞六七米远,生命戛然停止在49岁的年轮上。随后,他荣获“龙文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详见导报2015年11月26日、11月28日、12月3日、2016年2月24日报道)

泉州市入榜者分别为环卫工人黄雪梅和消防战士白晓闯。

黄雪梅是泉州市区新门社区环卫工,她日复一日地默默行善,坚持为卧床邻居每天送饭菜,感动了众人,被赞“最美环卫工”。

而白晓闯从2000年进入消防部队起,便立志要做一名能打硬仗的精兵,并凭借自身努力,先后被评为“第四届郑忠华式的消防卫士”、“全国公安消防部队优秀共产党员”和福建省基层“最美人物”最美消防员、“最美泉州人”、十佳“美丽晋江人”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2016年 福建好人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