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表彰76户“最美家庭”

zz.fjsen.com  2016-03-09 09:51:48  陈佳平 黄阿彬 黄建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9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黄建和)3月8日,华安县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6周年暨表彰大会,共表彰了郑东坡家庭等38户家庭为县“五好文明家庭”,授予王聪智家庭等38户家庭为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华安县妇联与县文明办联合开展,经过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层层发动、广泛宣传,再根据县妇联与文明办综合评审,最终选出一批在夫妻和睦、孝老爱亲、教子有方、邻里友善、节俭持家、勤勉廉洁、平安和谐等10类事迹突出、感人至深的先进家庭,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群众和家庭践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传播良好家风。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华安 最美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