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农行参与“我的丹诏金融梦”演讲比赛

zz.fjsen.com  2016-03-09 11:15:0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5日早上,由诏安县银行协会举办的“我的丹诏金融梦”贺新春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中,来自该县金融机构的13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我的丹诏金融梦”这一主题,用饱满的热情、生动的故事、真挚的语言,畅谈理想,展望未来。

一场场精彩的演讲,从不同侧面充分展示了该县金融机构青年员工为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实现自己梦想而坚定的理想信念。整个演讲比赛精彩纷呈,感人至深,博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该行吴小鹤、王翠凤均获得得优秀奖。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农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