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车伪造假证从事客运 弄巧成拙司机遭查处

zz.fjsen.com  2016-03-10 09:53:2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查处旅游客车使用伪造证件现场

东南网漳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为谋取暴利,旅游包车驾驶员高某利用伪造市际旅游包车道路运输证试图蒙混过关,没想到他这一瞒天过海之举,被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识破,当事人只能吞下自己弄巧成拙的苦果。

3月9日上午,南靖县交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山梅旅游公路开展执法巡查中,在查看驾驶员高某提供的旅游包车客运证件时,发现高某神色慌张,慌乱中从包里掏出两本道路运输证,被执法经验丰富的执法人员一眼看出破绽。

一辆旅游客运车辆同时拥有两本道路运输证,一本是县际旅游包车,另一本是市际旅游包车,驾驶员高某却辩称该车经营范围为市际旅游包车,到底那一本是真的?执法队员立即通过执法装备对相关证件在福建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管理信息系统核查,结果查询显示该车经营范围为县际旅游包车,并不具备市际旅游包车资质。

在事实面前,该车驾驶员高某不得不吐露实情,这辆车隶属厦门某旅游客运公司,经营范围县际旅游包车,高某为牟取暴利,利用伪造市际旅游包车道路运输证,进行旅游包车客运经营。

由于该车使用伪造道路运输许可证件从事客运经营,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相关规定,交通执法部门没收了其伪造证件,并对违法行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