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交易贷”实现无抵押信用贷款

zz.fjsen.com  2016-03-10 12:12:5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兴业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打造专属金融服务产品,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这天早上,A公司的财务小李照旧来到营业厅,柜员小王发现A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在兴业银行进行日常的结算活动,却从未进行过融资。经过聊天得知,A公司想在银行贷款,可是听说在银行贷款都需要抵押物。小王将客户经理小张介绍给A公司的财务小李,小张表示A公司是将兴业银行作为主要结算行的客户,长期稳定的银行流水说明企业的经营状况良好,可以使用兴业银行小微企业“交易贷”产品,可以无需抵押物,以信用的方式获得一笔贷款。

第二天,A公司的老板江总和小李一起来到兴业银行客户经理小张的办公室,详细咨询了小微企业“交易贷”这项新业务。小张在看过了A公司在兴业银行的交易流水之后,发现A公司确实是以兴业银行作为主要结算行,表示A公司可以在兴业银行以信用方式取得一定金额的贷款。小张跟随江总前往A公司,现场收集客户资料,很快便通过了审批,A公司就这样获得了一笔信用贷款。江总满怀感激地说:“是兴业银行的一纸‘流水单’,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啊!”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