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精准施策实施”靶向治疗” 全力冲刺20天

zz.fjsen.com  2016-03-15 16:14:38  陈汉宗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汉宗 本网记者 陈志远)“本月中旬,我们的智慧之窗、爱情之窗等四个主题景区可以上马开工建设了,十分感谢常山开发区旅游局通过政银企对接,帮助我们争取到了3000万元的贷款。“3月10日,天窗坪仙境山庄的负责人吴阿琼高兴地介绍说。

原来,按照年初计划,常山开发区的旅游重点项目——天窗坪仙境山庄春节过后要建设智慧之窗、爱情之窗等四个主题景区,但融资的款项迟迟不能到位,拖延了进度。常山旅游局得知后,主动介入,精准施策,积极通过政银企对接,帮助企业争取到了3000万元的贷款,为企业发展带来了“及时雨”。

据不完全统计,春节过后,常山开发区已有13个职能部门通过”精准施策、靶向治疗”帮助35家企业或项目,协调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112个,争取贷款1.1亿元,有力地推进了企业开工投产和项目落地投建。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精准施策实施”靶向治疗” 全力冲刺20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