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选派17名处级挂职干部 奔赴脱贫攻坚一线

zz.fjsen.com  2016-03-16 09:30:44  吴志润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市选派17名处级挂职干部 奔赴脱贫攻坚一线

为进一步推动漳州市精准扶贫工作,日前漳州市从市直选派17名处级干部分别到云霄、平和、诏安三个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的17个欠发达乡镇挂任乡镇党委副书记,同时挂职兼任所在县县委常委或副县长,专抓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大力推进农村扶贫开发工作的战略部署,推进精准扶贫,漳州市提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123”总体要求:一要实现一个目标。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到2018年全面脱贫目标,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二要强化“两个带动”。一是政策带动,全面落实上级出台的各项扶贫开发政策;二是项目带动,要更加重视项目在脱贫中的支撑作用,持续策划生成项目,争取上级支持项目,引办产业发展项目,培育和扶持一批比较有优势的特色产业、产品,努力形成“一县一业”“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格局。三要做到“三扶三到”,即解决好精准“扶持谁”“谁来扶”“怎么扶”的问题。一是扶持谁,对象建档要到人到户;二是谁来扶,责任落实要明确到人;三是怎么扶,措施办法要精准到位。(记者 吴志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挂职干部 脱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