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2016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开报

zz.fjsen.com  2016-03-16 09:49:36  蔡柳楠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网络报名时间:3月1日至28日(全天24小时)

现场审核时间:3月22日至29日(含周末)

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考试时间:今年9月10日至12日举行

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漳州市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报名已于本月正式启动。按属地原则,报考人员应在3月28日(全天24小时)之前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kzp.mof.gov.cn)进行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于3月22日至3月29日到报考人员所在设区市、县(市、区)财政部门指定的现场报名点进行审核。

据悉,本次报名现场审核通过者,应于3月22日至29日通过报名网站进入缴费平台进行网络缴费,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报名未通过。漳州市区的市直单位、中央驻漳单位、驻漳部队的考生选择“市直报名点”进行网上注册后,应在位于芗城区平等路72号的市财政局一楼会计科进行市直现场审核;报名高级资格考试的考生,全市(含各县市、区)将统一在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资格审核。

此外,本次会计专业中、高级资格考试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2日举行。中级资格考试将实行无纸化考试的方式(年龄超过50周岁的考生可在报名审核时向审核机构提交书面的使用答题卡作答申请,考试可在答题卡作答,未提交申请的将统一实行机上作答)、高级资格考试仍采用开卷纸笔方式。年龄超过50周岁的申请使用答题卡作答的中级考生可在设区市、县(市、区)财政部门报名审核,考试地点统一设在福州市,其他地市不再设置考点。(记者 蔡柳楠)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2016年 全国会计专业技术 中高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