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对95所学校进行“平安校园”等级创建评定

zz.fjsen.com  2016-03-16 13:57: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6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日前,芗城区教育局联合区公安分局、区综治办组成评审组,对申报2015“平安校园”等级创建的学校进行现场评审。 

在此次评审中,评审组共评出金峰小学、通北中心小学等10所“平安校园”等级创建4A学校;共评出85所“平安校园”等级创建3A学校,其中小学组57所,中学组8所,幼儿园组3所,民办学校17所。

“平安校园”等级创建活动的开展对于夯实学校安全工作基础,提高学校本职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具有现实意义。检查组在评审结束后强调各校要抓好巩固提高工作,不断提升,切实改善学校及周边治安状况,进一步健全校内安全防范机制,减少违法犯罪案件和安全事故的发生。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