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一中招高中保送生 有创新思维潜能者可报名

zz.fjsen.com  2016-03-17 09:14:17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龙海一中招高中保送生 有创新思维潜能或学习特长者可报名

东南网3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昨日,龙海一中发布了2016年自主招收高中保送生实施方案。今年,龙海一中自主招收100名高中保送生,招生对象为:2016年应届初中毕业生,数理化等基础学科方面具有创新思维潜能或学习特长的学生。3月26日至4月15日接受报名,4月底5月初将在龙海一中进行考试。

龙海实验中学和龙海四中的考生,实行校荐为主,报名可到龙海实验中学、龙海四中教务处报名,报名人数不超过本校九年级学生人数的30%。非上述两所学校的学生,实行学生自荐,可登录龙海一中校园网(www.lhyz.net.cn)报名,或直接到龙海一中老校区教务处报名。所有参加报名的学生须在4月16日前到龙海一中老校区教务处确认;非龙海学籍的考生须带户口本或身份证或可以证明本人学籍身份的相关材料。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高中 保送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