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主城区园林生态绿化面积比增30%

zz.fjsen.com  2016-03-17 10:50: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林思华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我们今年在郊野公园种的600多颗樱花树已经开始长芽了,国道两边也新栽种了1000多株花草,现在环境更好了,每天都有人在公园里钓鱼、散步。”近日,常山开发区郊野公园的管理员高兴地说。

今年植树节前后,十多名工人紧锣密鼓地对郊野公园草坪、树木以及花圃进行裁剪修整,营造鲜花绽放、绿草如茵,充满生机的休闲环境。

据介绍,常山逐步对在建公园及国道两侧绿化带进行集中栽培与养护,增加生态绿化面积和绿色植物覆盖率,与去年相比,主城区园林绿化覆盖面积增加了30%,达到3400多亩。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园林 生态绿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