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漳高速华安段联合执法拆违

zz.fjsen.com  2016-03-18 11:45: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拆除违占前,执法人员先帮当事人把鸭子赶进笼子

东南网漳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黄建和 黄阿彬 陈佳平 文/图)3月17日,福建高速交通执法华安中队、永漳段高速交警中队、永漳高速养护华安土楼养护站、华丰服务区等开展联合执法,对当地村民在华丰服务区隔离栏内违法搭盖、种植行为等进行专项整治,制止公路用地范围内的损坏、占用行为。

永漳高速华丰服务区隔离栏附近几户居民剪开隔离栏,占用高速公路用地,或种菜或搭盖鸡鸭舍或建简易厨房。执法人员此前已多次通知当事人,劝导他们对违法占用自行拆除或移植,停止违法行为,但收效欠佳。

当天,执法人员通过联合执法,有效地制止了当地居民的违法行为,有利地保护了永漳高速的用地与设施,维护高速和谐安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