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招考现场咨询会 厦漳泉龙各有一场

zz.fjsen.com  2016-03-20 13:02: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0日讯(导报驻福州记者 林芹)来自福建高考信息平台的昨日消息,2016年福建省高职招考现场咨询会将于3月26日至4月1日分别在福州、泉州、厦门、漳州、龙岩、三明、南平举办。

其中,泉州场将于3月27日(星期日)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地址: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49号)举办;厦门场将于3月28日(星期一)在厦门华厦学院(地址:厦门市集美文教区天马路288号)举办;漳州场将于3月29日(星期二)在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地址:漳州市国道324(厦深高铁漳浦站)旁)举办;龙岩场将于3月30日(星期三)在长汀县龙宇中学(地址:龙岩市长汀县江滨路1号)举办。届时,参会院校招办负责人将到现场解答咨询考生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介绍院校相关政策。

您可登录福建高考信息平台网站(http://gaokao.haiedu.cn/)或关注福建高考微信公众号(fjgkedu)了解详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