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首个红绿灯项目正式“上岗”为上学路护航

zz.fjsen.com  2016-03-21 17:17:20  黄志亮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1日讯(通讯员 黄志亮 林思华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期,常山开发区投入110万元的首个红绿灯项目,经过几个月的建设终于完工进入试运行阶段。

“我送孙子去幼儿园都要经过这个路口,红绿灯开通以后,过马路感觉安全多了,不用再担心过往高速行驶的汽车了。”印尼归侨陈阿姨告诉笔者,国道324线与万隆商业街、长青路交接路口是他们一家通往常山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必经路口, 上下课高峰期人流量大。“红绿灯”正式上岗以后,昔日急来急往的大货车抵达十字路口时,看见红灯停下了脚步,让来往的学生、行人放心了许多。

据介绍,2015年以来,常山开发区已投入160余万用于改造国道324线和省道201线事故多发地段,主要用于建设波形护栏、红绿灯系统、电子警察系统、监控、标线、减速带、减速坎、反光柱、防撞桶、交通标志等。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红绿灯 上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