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海百花村工业园 一简易搭盖的电器仓库着火

zz.fjsen.com  2016-03-22 11:33:1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漳消宣 本网记者 王亚男)3月21日12时53分, 位于龙海市九湖镇百花村工业园东区一电器仓库发生火灾。

 

 

13时06分,桥南中队到达现场,经现场侦察,发现现场有两个仓库正在燃烧,相邻部分店面冒烟,附近水源不足,中队官兵消防迅速组织周围群众疏散并出三把水枪对明火进行打压;13时21分,支队全勤、特勤等增援中队陆续到达现场。14时02分,火势得到控制,现场指挥部协调调来了一辆挖掘机,并出三把水枪配合挖掘机围攻明火。

经过近5小时的扑救,现场明火被彻底扑灭,成功保护了毗邻仓库及周围民房的安全。

据核实,燃烧场所为存放卫浴和灯具等电器产品的仓库,建筑结构为简易搭盖,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经济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海 百花村 仓库 着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