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无小事 芗城农行主动上门暖人心

zz.fjsen.com  2016-03-22 11:47: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3月份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芗城农行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坚持用心为客户服务,认真解决客户面临的困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走进芗城支行营业厅要办理取款业务,但由于客户存折信息需要重置,且存折又不是客户本人,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信息重置需要本人才能办理。当办理业务的柜员向客户解释完后,客户情绪显得异常激动,原来该存折是客户的爷爷所有,老人家年岁已高,行动不便,常年卧病在床,根本无法亲自过来办理业务。芗城支行营业厅负责人在得知情况后,虽正值首季业务繁忙期,仍决定特事特办开启特色服务通道,安排会计主管和营销人员冒着小雨带着委托书驱车前往客户住所,为老人办好相关手续,获得客户和家属的感谢和赞扬。

位于芗城老城区的农业银行芝山支行,有很多低保户在该网点开立账户,这些低保户大多是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群体,很多需要客户本人亲自到营业网点办理的业务,我行都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随时提供上门服务,像这样的情况,芝山支行的工作人员都已经记不清楚到底为多少客户提供了帮助,在硬邦邦的银行制度下彰显出该行“暖融融”亲情服务。

前几日中午,芝山支行柜台迎来了一位领取低保的中年男子。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柜员发现存折的磁条已经损坏,无法办理现金取款业务,于是在向客户说明情况后,建议客户换折。中年男子听后面露难色地说:“存折是我哥哥的,他是肢体残疾,常年卧床不起,有什么方法能让我代理办业务吗?”在了解到实际情况后,芝山支行决定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由大堂经理、客户经理一行三人驱车赶往下碑村的谢先生家。在看到了谢先生的身体状况后,大家顿时明白了他弟弟当时在柜台的为难神情。在对谢先生的身体状况表示慰问后,经办人员仔细核实了客户的身份,并获得客户的授权,由谢先生的弟弟一同回到网点,根据委托书的内容办理了相关业务,最终顺利的办理了换折手续并取出存折里面的现金。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芗城支行积极践行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温暖了客户、回报社会,切实履行农业银行大行社会责任。(洪培文)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农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