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两男一女因吸毒上演闹剧 纷纷被强制隔离戒毒

zz.fjsen.com  2016-03-23 09:14: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3日讯(海都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苏皓晖 王兴伟)漳浦县两名男子为了筹毒资,竟冒用他人名义,自写3万元欠条上门讨债。而在东山娱乐场所上班的周女士想揽客,追求“A4腰”,竟听从姐妹建议,吸毒减肥。

前天,这两男一女都因吸毒被警方强制隔离戒毒。

筹毒资

两男伪造3万欠条上门讨债

漳浦佛昙镇的小杨,前年发生意外丧生。可这个月16日晚上,家人在小杨的忌日悼念时,突然有两名陌生男子闯入家中。一个年龄较小的男子亮出一张欠条,对小杨的父亲说,小杨生前欠了他3万块钱没还,要求老杨代子还债。

亮欠条的男子自称姓蓝,与小杨是同学。于是,老杨就问了蓝某,可发现蓝某描述小杨生前的事不对头,一怒之下当场报警。

佛潭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老杨家时,这两名男子已逃之夭夭。

根据老杨的描述,民警很快查明,两名男子分别是当地30岁的杨某、20岁的蓝某。前天凌晨,警方对杨某和蓝某实施抓捕,并在他们各自的家中查到吸食毒品的工具。被警方抓获时,杨某、蓝某的尿检都呈阳性。

蓝某向警方交代,小杨确实是他的同学,到小杨家行骗是杨某与他商议后的决定。

杨某和蓝某都是沾染毒品的无业青年,为了骗取购买毒品的资金,杨某冒用小杨的名义写下欠条,并在欠条中充当“保证人”向蓝某借款。

想揽客

没有“A4腰”她吸毒减肥

35岁的周女士离异后,从省外到东山西埔镇一家KTV上班,她的工作主要是陪客人喝酒挣取小费。工作1年多来,几乎没有客人原因让周女士陪同。

向身边的姐妹伴“请教”后,姐妹认为客人不愿意她陪同的主要原因在于,周女士不够苗条。

此后,周女士“采纳”了姐妹伴的建议,想通过吸毒来减肥。

前天凌晨,冬古边防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将正在租房内吸毒的周女士抓了个正着。

被抓后,周女士向民警哭诉,姐妹伴教她的法子根本不起作用,体重没减下来,还因为染上毒瘾欠下不少债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