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19个行业将引进紧缺人才 每人5年补贴4.8万

zz.fjsen.com  2016-03-25 09:22:3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导报记者 赖雅红)今年,漳州紧缺岗位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工业等19个行业领域。这是导报记者昨日从漳州市人社局下发的《漳州市2016年度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指导目录》(以下简称《目录》)中获悉的。

从《目录》中可以看到,漳州紧缺急需人才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石化工业、汽车工业、地质矿产、电机电器、现代农业、气象科技、水利水电、能源电力、环境保护、海洋渔业、交通运输、现代物流、城乡建设、金融服务、文化体育、医疗卫生、科研教育等19个行业或产业,大部分要求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45周岁以下,有较强研发能力和较高专业技术水平。

据了解,根据《目录》引进的人才,按每人每月800元标准逐年发放5年生活津贴。其中云霄县、平和县、诏安县作为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引进人才生活津贴,由省级财政全额拨补;各类企业引进人才生活津贴,则由企业负责发放;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人才给予享受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等优惠待遇。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