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家“互联网+”学院在闽南师大挂牌成立

zz.fjsen.com  2016-03-25 09:31:36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小环)3月24日,福建省首家“互联网+”学院在闽南师范大学挂牌成立。

 

吴彬鏹和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共同为互联网+学院揭牌

 

“互联网+”学院是闽南师范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又一新平台,在福建省高校中系首家创办。”闽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学院院长周小方指出,平台首次引入企业资源,将有利于汇聚创新创业要素,为所有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政策引领、创业指导、项目孵化、投资融资、咨询顾问等服务,有效提升学校的产学研合作能力和服务地方能力。

会上,闽南师大党委副书记吴彬鏹和福建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朱敏共同为闽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学院揭牌。闽南师大与福建教育科研网络服务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双方将共同建设项目合作平台——闽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学院,高校、企业携手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系统化培养大学生创客;加强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推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试点工程,深度融合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深入推进产学研用合作,加强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高校科研创新能力的展现与创新产品的孵化;统筹企业、行业协会等多方社会资源,依据地方产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持续提升服务地方能力。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福建省 互联网+ 闽南师大 挂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