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家“互联网+”学院挂牌成立

zz.fjsen.com  2016-03-25 11:22:40  张辉 陈小环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25日讯(福建日报 张辉 陈小环)24日,福建省首家“互联网+”学院在闽南师范大学挂牌成立。该平台引入企业资源,将有利于汇聚创新创业要素,为所有怀揣创业梦想的大学生提供政策引领、创业指导、项目孵化、投资融资、咨询顾问等服务。

当天,闽南师范大学与福建教育科研网络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共同建设项目合作平台——闽南师范大学“互联网+”学院。未来,该学院将通过校企合作,共同开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系统化培养大学生创客。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互联网+ 学院 挂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