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叔叔走进学校 交通安全知识进课堂

zz.fjsen.com  2016-03-26 15:20:4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杰雄 郑宝羡 本网记者 陈惠华)3月24日下午,龙文交警大队宣传中队来到漳州第二实验小学浦东校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为师生带来一堂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知识课。民警结合学校所处的交通环境,利用活泼生动的ppt课件为学生详细的讲解如何行走、如何搭车及家长接送车辆的指定停放位置等。并且提醒学生争当文明好学生,遵守交通规则。

现场播放了学生定制版的《交通安全警示录》,通过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的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让学生在耳濡目染中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在争当小交警互动环节中,民警认真指导同学们学习常用的交通指挥手势,让学生切实的体验交警的工作,同时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交警。现场,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互动,争当小交警。交警进课堂为师生带来一次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宣传进课,进一步拉近学生和交警的距离,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交通知识。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