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民间马拉松团体接力赛在碧湖公园举行

zz.fjsen.com  2016-03-29 08:54:44  陈志远 郑季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郑季华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3月27日下午,由漳州市长跑协会主办的民间马拉松团体接力赛在漳州碧湖生态公园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漳州各地共32支队伍20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

比赛中,每支队伍七位选手接力,由五男两女组成,女选手固定跑第一棒和第四棒,每位选手绕碧湖公园一大圈约6000米的赛程。最终龙海跑吧一队以2小时44分获得冠军,东山跑团队一队以2小时48分获得亚军。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弘扬马拉松精神,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民间马拉松 碧湖公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