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将月底完工

zz.fjsen.com  2016-03-29 09:09:00  张国栋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国栋 黄志亮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近日,笔者在常山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工地上看到,新近投入建设的广场部分正在有序施工,其周边配套设施,包括地砖、台阶、植被及绿化等工程均已进入收尾阶段。

据悉,旅游集散中心广场项目工程总价约为120万元,中心广场工程将铺设花岗岩广场砖3449.74m²、花岗岩人行道653.52m²以及嵌草砖停车场、挡土墙及排水沟、树池等配套设施;并将对紧临的华侨文化广场进行妥善改造,对人行道进行铺装、续接周边的排水管道至市政管道井等。

据介绍,今年常山开发区的工作重点是推进旅游加快发展。目前该工程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90%,计划于本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旅游集散中心项目将月底完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