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迷路老人摔倒住院急盼家属前来认领

zz.fjsen.com  2016-03-30 09:35:29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3月29日中午1时30分许,漳州110接到市民报称在龙文区漳华路香榭花都公交站台,一名迷路老人摔倒,需要求助。龙文区步文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受伤老人送往龙文区第三医院急诊科治疗,所幸经过及时救治,老人并无大碍。但因老人年迈,无法描述自己的身份。现需大家帮忙寻找老人家属,让老人赶紧回家!

    根据经办民警描述,该名男性老人身高约172厘米,年龄近八旬,迷路时拄着拐杖。截至记者发稿时,老人的家属还暂时未到该所认领,如果市民有什么线索可以提供给该所,请拨打龙文区步文派出所电话:2166110或者留言到派出所的公众号。这个无助的老人需要您的帮助!(记者 邹挺毅 文/图)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