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1日 游客可上双鱼岛赏两万平方米花海

zz.fjsen.com  2016-03-30 15:43: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30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记者了解到,双鱼岛拟在东岛正式启动开发前,在岛上广泛种植苗木,引入房车基地、自驾车营地、拓展基地、郁金香婚纱摄影基地、帐篷旅馆、风情酒吧等25个临时旅游项目,形成以人工海水浴场为亮点,以“干线畅通、支线硬化、慢道成形”的交通体系为支撑的集休闲、郊野特色旅游为一体的生态型森林岛,并将于今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游客可以登上双鱼岛,徜徉于20000多平方米的花海,玩迷宫、海滨露营、看露天电影,漫步休闲欣赏厦门湾滨海绝美风光,感受双鱼岛的独特魅力。

目前,项目基地正在进行市政道路、管廊施工、水电等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计划4月3日开始现场吊装集装箱、海豚雕塑。另外,信息中心也已完成网络布置的设计方案,景区售检票系统、候车棚、接驳车等具体软硬件设施采购、建设工作也均在积极推进当中。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