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农银上门贴心服务特殊群体获称赞

zz.fjsen.com  2016-03-30 20:58: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日前,家住福建诏安县深桥镇上营村的叶老伯的妻子从农行诏安支行工作人员手中接过新补办的银行卡,并拿到数万元现金时激动地说。

3月中旬,家住诏安深桥镇的叶老伯突发脑溢血,家人紧急将其送往附近的广东汕头市医院进行治疗,高昂的医疗费使其家人深陷无助之中。叶老伯昏迷不醒中,他的妻子想起丈夫平时做生意有数万元存款,但不知取款密码,万般无奈之中向诏安县农行反映。

得知情况后,县农行快速反应,安排人员当日跨省赶到广东汕头市医院,为病人办理密码挂失手续,并及时补办银行卡,使他的家属及时领到“救命钱”为其治病。

在诏安支行,像这样主动服务的事例不少。家住诏安县梅岭镇石城村的“五保户”黄某明老人已年过八旬,因患高血压引发多种并发症长期卧病,无法亲自前往银行领取每月90元的生活补助。日前,老人委托当地村干部到银行领款时发现银行卡遗失,县农行闻讯后主动上门服务,老人在当天便拿到补办的新卡。

近年来,农行诏安支行主动把服务延伸到客户家中,为高龄老人、突发病人等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开辟服务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及时为特殊人群提供援助,进一步提升“服务客户无小事”的普惠金融服务理念。

此外,该行还经常组织青年党员、团员和志愿者深入敬老院和康复医院,为孤寡老人和康复病人提供上门服务,现场办理养老金支取和银行卡密码挂失等业务,获得群众称赞。(沈亦平 林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诏安 农银 贴心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