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人行动不便 农行员工上门服务

zz.fjsen.com  2016-04-01 19:40:3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漳浦农行首个“学雷锋银行”示范网点,该营业部不仅把“学雷锋银行”牌子挂在门前,更是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近日,漳浦农行营业部主动上门为一位八旬老人办理账户重归业务,用实际行动温暖客户。

3月29日上午10:20分,周老先生拿着老伴吴女士发放退休金的银行卡要去漳浦农行营业部取款时,发现无法取款。原来,吴老太太名下的这张银行卡办理时用的是一代身份证,现在必须办理账户重归户,但是由于公安局录入时操作失误,吴老太太所拥有的二代身份证与原先一代身份证号不一致,必须对真实性进行核实。

听到这个情况,83岁高龄的周老先生急着说,他老伴现在已经82岁了,前些年双腿损伤,目前行走不便,没有办法亲自到银行办理业务。了解这一情况后,漳浦农行营业部决定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在核实相关信息后,由吴老太太亲自在授权书上签字,委托周老先生办理相关业务。最终,周老先生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办理了账户重归手续,顺利将退休金取了出来。

近年来,漳浦农行营业部一直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切实落实特殊客户群体服务的“首问负责制”,对于对身患重病、行动不便、无自理能力的客户,及时提供上门服务。今年以来已为11名特殊群体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蓝秋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农行 老人 上门服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