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报警 南靖警方成功止付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

zz.fjsen.com  2016-04-02 07:25:14  黄达泽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南靖接到多起被诈骗群众的报案,县公安局通过及时启动应急处置机制,快速出招,两天内成功止付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冻结涉案账户4个,为受害人挽回了损失18000余元。

3月30日,山城镇的韦某(女)接到一名冒充医保卡中心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被诈骗1912元;3月31日,和溪镇林某通过婚恋网站“懒人相亲网”被诈骗5267元;3月31日,靖城镇张某(女)因手机申请信用卡额度提升被诈骗11300元。据介绍,这些受害人都是将钱转给诈骗分子后,及时醒悟并第一时间报警,使警方能够第一时间与银行联系止付钱款,同时冻结犯罪嫌疑人卡内资金。

目前,南靖警方正全力开展侦办工作。

据悉,公安部开通对接银行涉案资金查控平台以来,南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依托该平台,已成功止付4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冻结涉案账户5个,总案值达2万余元。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南靖警方 止付 电信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