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昨发现一起命案 阿婆死在床底嫌疑人为其儿媳

zz.fjsen.com  2016-04-02 14:24: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日讯(海都记者 朱加良 文/图)昨日下午,漳州芗城区塔后村瀚荣楼2幢怡绣园一楼的一个房间,发现一起命案,一位阿婆被发现死在自己居住房间的床下。

 昨天下午5时30分许,海都记者来到事发小区楼下。此时,事发楼层单元门口已经拉起警戒线,警方正在房间里勘查。单元门外,围满了小区居民。

围观居民们告诉海都记者,死者叫陈某妹,今年有60岁了。星期三晚上,还见她带着孙子出门。但是,周四就没看到人了。因为没去上班,她的同事昨天还有来小区找过,但是也没找到人。

图为警方在命案现场,亮灯的房间即案发房间

认识陈某妹的小区居民称,陈某妹虽然已经退休,但她还是很拼,她的工作是在附近一个小区管理视频监控,每个月也有自己的固定收入。小区居民说,昨天中午她儿子回家,进不了门。一问才知道,他没带钥匙。一时母亲找不到,老婆孩子也找不到。过了很久,他才接到老婆电话说,“对不起,妈在床底下……”

死者的侄子洪先生告诉海都记者,下午4点左右,他接到通知后赶到现场。伯母确实是在床底被发现的,但至于她为何会倒在床底,他也不清楚。

昨天下午6时许,海都记者在现场见到一名女子提着绿色书包来到楼下,她随即被警方带走。居民们说,这个人就是死者的儿媳,她是前天下午才回到小区的。记者看到,她披肩的短发虽然遮住了脸颊,但脸部多个红色的指甲抓痕还是很明显。

昨晚,海都记者从芗城警方获得证实,昨日下午5时许,该案嫌疑人死者的儿媳已经到案。目前,案情详情芗城警方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芗城 命案 阿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