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踏青祭扫忙 常山投入200多万元福寿堂新馆亮相

zz.fjsen.com  2016-04-03 10:22:20  张淑生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3日讯(通讯员 张淑生 林思华 本网记者 陈志远)清明假期,不少人们已经开始清明扫墓祭祀活动,清明祭祀使人们寄托哀思。4月2日笔者在常山福寿堂、麒麟山公墓看到,来自港澳台、美国、越南、印尼等侨包正在扫墓祭祀。

    据了解,福寿堂旧馆因年代久远,建筑面积较少,已不能满足骨灰盒存放。去年,常山开发区领导想民之所想,将新馆搬迁建设列入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选址在麒麟山公墓内、青云寺旁,距国道324线2公里处,投入资金200多万元,建设可容纳8000多个骨灰盒格位的新馆,今年清明节前对外开放,这将大大方便侨区群众办理祭扫事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清明踏青祭扫忙 常山投入200多万元福寿堂新馆亮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