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与爱同行 携手成长之关爱母婴系列公益讲座

zz.fjsen.com  2016-04-05 03:14:1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日下午,由漳州宝宝网联合相关企业共同策划开展的“与爱同行,携手成长之关爱母婴系列——新生儿疾病预防及辅食喂养”公益演讲在漳州举行。

 

 

演讲现场,漳州妇幼保健院主任刘子庆就自身在门诊治疗中遇到的情况,介绍了儿童疫苗接种的程序,以及对新生儿常见疾病的介绍和辅食的喂养应当注意的问题;惠氏奶粉客户发展部主任、高级营养师陈志虹也现场为准妈妈介绍线管的饮食注意事项。

 

同时,相关专家和业内人士还与到场的妈妈、准妈妈们进行互动问答,解答针对宝宝的一些常见疾病的疑惑。

据主办方介绍,漳州宝宝网立足于漳州本土,致力于打造区域性专业的育儿亲子交流平台,针对母婴市场的地域性特征,计划在二年内设立100个城市地方站。(李晓婷 陈志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母婴系列公益讲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