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机碾压电动车致人当场死亡 逃逸24小时落网

zz.fjsen.com  2016-04-07 09:17:1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7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黄建东 陈衍芬)近日,漳州芗城区金峰二路路段发生一起挖掘机辗压电动车交通事故,致骑车女子当场死亡。案发后肇事司机驾车逃离现场。

 

被碾压的电动车

上午10点左右,芗城交警接到报警,立即赶往现场,并对现场进行勘察走访,但未发现肇事车辆的任何遗留物。通过走访排查,调取监控资料,综合分析研判,警方确定肇事车辆是一部无牌轮式挖掘机。芗城交警大队立即组织多名民警带着截取的挖掘机画面,沿着肇事车辆的逃逸方向,对附近的施工工地、作业区域开展大范围的摸排查缉工作。

第二天上午,民警在一工厂路口查找到肇事车经过的踪迹。经过比对,发现在该工地作业区的一部挖掘机型号、颜色与肇事逃逸车相符,并且离开时间与肇事时间吻合。交警通过技术手段确定这部车的始发地,找到车的来源和位置,然后通过车找到肇事逃逸驾车人陈某。在24小时黄金时段内把这起逃逸案侦破。

肇事司机陈某被带到肇事车藏匿厂房内指认车辆,供述了肇事逃逸经过。目前,肇事者陈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挖掘机 碾压 电动车 死亡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