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交卡升级了 换卡后可在全国使用

zz.fjsen.com  2016-04-07 09:29:5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7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见习记者 杨一飘)“现在出行还要带很多的卡,公交卡、闽通卡、各色银行卡,各个行业都需要不同的卡进行支付。而‘福路通•九龙卡’将囊括这些用途,今后的出行可以用九龙卡代替更多的支付,方便人们的出行。”漳州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何先生介绍到。

 

4月8日至5月7日,漳州公交卡将开始更换为“福路通•九龙卡”,进行升级。市民可持原e通卡到漳州市新华北路长途客运站漳州交通一卡通客服中心进行换卡升级。新办交通一卡通可持本人身份证到该客服中心进行新卡办理。

为鼓励市民采用低碳环保出行,首次办卡的市民充值100元将免费赠送“福路通•九龙卡”壹张; 而“e通卡”换领“福路通•九龙卡”并预充值30元可免费送卡壹张。

何先生介绍,“e通卡”换领“福路通•九龙卡”是漳州公交加入全国互联网体系的开始,持有九龙卡的市民今后在全国各地的城市乘坐公交均能刷卡支付。继而,漳州交通一卡通实现全国互联互通,将来还可以应用于公共自行车、出租车、城乡客运、轮渡、高速公路通行费,以及用于车辆停放、维修、物流、旅游、食宿等费用支付,逐步实现“一卡在手,无忧出行”,大大优化交通运输服务,提高市民对公共交通出行的满意度。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公交卡 升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