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第八届百花文艺奖 评选开始申报

zz.fjsen.com  2016-04-07 12:07:19  林诚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市第八届百花文艺奖评奖活动启动,材料报送时间截止到2016年5月20日。

“漳州市百花文艺奖”是我市最高级别的综合性文艺大奖,本届评选设特别荣誉奖及一、二、三等奖,评选工作严格按初评、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进行,获奖作品将以漳州市人民政府的名义予以表彰奖励。

据了解,凡在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期间发表、出版(以第一版第一次印刷为准)、播映、上演和展出的,由我市文艺生产单位以及组织关系隶属我市的文艺工作者(含驻漳部队文艺工作者)创作的文学、电影(含动画电影)、电视剧(含电视动画片、文艺纪录片)、广播剧、戏剧、曲艺、杂技、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等文艺作品,均可申请参评。每件申报作品需填写作品申报表一式2份,随附作者的书面授权书。

对于具体申报方式及相关细则、申报表,有意者可前往漳州新闻网(http://www.zznews.cn/)“公告”一栏中浏览并下载。(记者 林诚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第八届百花文艺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