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招考职业技能测试时间确定 本科4月9日至10日

zz.fjsen.com  2016-04-08 10:52:19  陈晓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高职招考 职业技能测试时间确定

本科:4月9日-10日 专科:4月23日-24日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了高职招考中职生报考本科院校职业技能测试的公告,我省高职招考中职业技能测试时间本科为4月9日-10日,专科为4月23日-24日。

本科测试对象:报名参加2016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在相应类别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含20分)以上,欲填报本科院校志愿的所有中职考生。

专科测试对象:报名参加2016年高职招考面向中职生考试,且文化课成绩在专科“保底线”以上,欲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的所有中职考生。

美术类和音乐类考生由于已参加专业省级统考,不另行组织职业技能测试,但专业省级统考达到本科专业合格线以上者方可参加本科录取;达到专科专业合格线以上者方可参加高职(专科)录取,录取时直接使用文考成绩。

所有符合测试条件的中职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2016年高职招考准考证,到指定地点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并遵照测试点要求参加测试,逾期不再受理。(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高职 招考 职业技能 测试时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