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女警打保安事件追踪:涉事女警被免职采取禁闭措施

zz.fjsen.com  2016-04-08 23:44:39  陈志远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8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陈惠华 文/图)4月7日晚,几段打人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刷屏,相关信息在多个微信群持续发酵。视频中打人的女车主是漳浦县一名女警,而被打者是小区的一名保安。东南网8日凌晨第一时间对相关信息进行核实。(详见报道漳浦女警殴打保安事件网上发酵 已被停职纪检部门介入)

4月8日晚,漳浦公安局发布“案件初查情况”称:免去张志珍漳浦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六中队副中队长职务,从4月8日起对张志珍采取禁闭措施。

当事保安:被打后头晕无力反抗

涉事女子家属前往医院探望

为进一步了解事件进展,8日下午,记者赶到漳浦县中医院了解情况。当事保安邱开太正躺在病床上,头部包裹着纱布,打着点滴。老邱告诉记者,当时撞坏横杆,女车主驱车后退后,情绪激动,他发现女车主下车后身上有酒味,没等他开口,女车主就开始破口大骂说。

随后,女车主朝老邱脸上打了一巴掌,并举起高跟鞋,用鞋根朝他头上打了好几下,刚开始老邱用手挡住了,后来几次没能挡住,头上被高跟鞋鞋根打出了几个洞。之所以没有反抗,是因为被打后他的头很晕,而且呕吐了,根本没力气反抗。

医院内,自称是女车主姐姐的女士告诉记者,“我们自己也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们现在的态度是说我们打人肯定是不对,我们不对就那就拿出态度,和平解决这件事情,不要让事情继续扩大影响。”该女士表示,事发后,他们就赶到医院看望老邱了,并向老邱道歉。针对女车主当晚是否酒后驾车,因何因打保安,该名女士均表示不知情。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浦女警 保安 免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