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超载存安全隐患 诏安交通执法及时查处纠正

zz.fjsen.com  2016-04-09 12:46:15  汤煜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9日讯(通讯员 汤煜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4月6日,诏安县交通执法大队督查股执法人员在经过军寮村的乡间小道时,发现该村幼儿园的校车满载一车的学生,严重超员。

执法人员立即将校车拦停在路边,并通知幼儿园负责人到场,要求幼儿园调来临时备用的校车,将部分学生安全地转移至另一部校车。

据幼儿园负责人介绍,该幼儿园因人手不足,平时只用一部校车运载学生,考虑到放学回家时间紧迫,不得已才超载。执法人员强调,无论碰到什么问题,安全永远是第一位。随后,幼儿园方面当场写下保证书,承诺以后不会再出现校车超载情况,并会尽快研究办法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校车超载 纠正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