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江滨路芗城段“白改黑”单边通行 高峰期短时拥堵

zz.fjsen.com  2016-04-12 09:15:16  梁政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白志强 通讯员 陈衍芬 文/图)漳州江滨路芗城区段“白改黑”昨起施工,预计5月中旬完工。该路段陆续实施交通管制,由西往东方向封闭,由东往西方向变成双向单车道。上下班高峰期,该路段由东向西方向短时交通拥堵。

对此,漳州交警芗城大队加派警力,24小时执勤,并相对延长红绿灯的通行时间,缓解交通压力。

 

昨日下午6点多,管制路段由东往西方向出现短暂拥堵

昨日上午,江滨路从钟法路至元光南路段进行“白改黑”工程施工。从南半轴(由西往东方向)车道开始,道路封闭。而北半轴(由东向西方向)车道中间,搭起一排围栏,将道路隔成双向单车道。

交警部门介绍,此次改造的钟法路至元光南路路段,长约1.783公里,行车道路面宽25米,南北半轴将陆续启动交通管制。

“很堵,过这段路花了十几分钟。”昨日,市民黄先生向海都记者反映,交通管制后,道路变成单车道,车队排长龙。海都记者走访发现,在江滨路从钟法路至元光南路口中间,北侧有延安南路闸口和解放路闸口,对应的通道是博爱道和厦门路。而这两条路通行能力较差,分流车辆较少。

昨日下午6点多下班高峰期,由东往西方向的车道出现短时拥堵,车辆通行较为缓慢。而由西往东方向车道,通行较为顺畅。

漳州交警芗城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加派了40名警力,在施工路段进行24小时执勤,疏导车辆正常通行。其次,在延安南路闸口和解放路闸口,设置相应的标志,引导市民分流。在施工路段,东西方向的直线红绿灯通行时间也作了相应延长,能避免出现大范围拥堵。

“工程预计要20天左右。”负责施工的漳州城投建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廖子菁介绍,整个工程预计要到5月中旬能全部完工。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江滨路 拥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