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洲工业园:海丝“做媒” 陶瓷产品热销海外

zz.fjsen.com  2016-04-13 21:25: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黄建和 本网记者 苏益纯)连日来,位于华安县沙建镇大洲工业园的鑫德洲陶瓷企业生产车间繁忙于生产与出口。

 投资3.5亿元的鑫德洲陶瓷项目2013年投产,主要生产高档地面砖。今年,该企业销售量创新高,一个月的销售额最多达90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0%。

 今年来,在大洲工业园,不仅是鑫德洲陶瓷,瑞成、建华等其它陶企也产销两旺,订单火爆,产品热销国内外。在建华陶瓷有限公司,出库高峰期时这里会有四五十辆的集装箱货车将园区占满,每天可以出陶瓷产品近两万平方米。

 晋华投资公司总经理吴鸿强说,通过技术改进与工艺创新,新研发下陷釉和拨出釉两种产品,这在国内都是领潮的。据了解,“海丝申遗”也给华安的陶瓷企业带来商机,企业提前到海外布点,去年底,晋华投资又接到美国的订单,今年又来了一些外国老板,估计今年的成绩会相当好。

 目前,大洲工业园陶企销售量大,工人们都是在加班加点生产陶瓷产品。为满足订单需求,建华陶瓷有限公司今年5月份要在原有钢构生产车间的基础上追建一层生产车间,从而新增一条窑炉,计划今年8月份投产,而旁边的益源陶瓷企业下个月也有一条生产线要点火投产。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