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山:加大危改力度 确保安全度汛

zz.fjsen.com  2016-04-14 11:17: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汉宗)4月13日,受低空急流影响,我市普降大到暴雨,为了防止暴雨造成危害,常山开发区防汛办的工作队伍迅即深入各个管区(村)走访排查危房户,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东南沿海地区是台风多发地带,为了做好防汛工作,常山牢牢树立防汛“战备”意识,未雨绸缪,从关键处、薄弱处着手,加大危房改造力度,确保群众安全度汛。

据介绍,今年,常山继续把华侨农场危房改造工作作为重点民生工程,在2015年完成1620套危改任务基础上,再投资600多万元实施400套危房改造,目前已完成146套,该工程的实施一方面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也推进了防汛工作不断好转。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常山 危改 度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