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四局集团南江滨路深入开展班前安全培训教育

zz.fjsen.com  2016-04-15 10:57:1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5日讯(通讯员 华飞燕 范松阳)近日,南江滨路Ⅲ标项目部的班前安全培训教育工作正在深入开展,已成为工地一道特殊的风景。每天早上七点上班前,在项目部的施工工地上,劳务队的130余名施工人员列队整齐,认真听着项目部安全总监王丙银给大家讲授班前安全知识,然后开始一天的紧张施工。

班前安全培训,即是在劳务队工班每日上岗前进行的安全知识培训,主要是让一线施工人员加深对安全知识的了解,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生产在施工中的重要性,提高自身安全保护意识,自觉学习和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听从班组和施工现场的指挥。通过安全培训教育,使施工人员能够处险境而自知,遇险情而善于自救,每日将施工作业中的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建筑施工安全是建筑施工行业的基石,是施工行业各项工作的前提。南滨江路三标项目部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思想,大力推行班前安全培训教育,摆正各种关系,真正做到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对项目部安全生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