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星星的孩子 蓝丝带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成功举办

zz.fjsen.com  2016-04-18 10:29:2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4月16日上午,由兴业银行漳州分行、漳州大地启能康复中心、东南网漳州站联合主办的“活力人生·奔跑蓝丝带”倡导关注自闭症儿童大型公益健步走活动在郊野公园成功举办。本次活动参与者有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星星的孩子”们,在场参与人数高达千余人,全场活动高潮有序地进行。

走进活动现场,志愿者为到场人士绑上蓝丝带,活动现场沉浸在一片蓝色海洋中,蓝丝带亦代表对自闭症儿童的关爱。活动开始后,漳州大地启能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为现场的爱心人士带来一支舞蹈,活跃现场气氛。而后,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代表及漳州大地启能康复中心代表上台致辞,感谢爱心人士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活动期间,现场参与的爱心人士与“星星的孩子”一同围爱心,所有爱心企业家一同放飞代表希望的蓝气球,爱心人士们为现场的气氛所感动。而后,5公里小型健康跑、3公里公益健步走活动开启,为“星星的孩子”提供一个接触融合社会的机会。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